【逐鹿山】位於新北市三峽區與烏來區交界,海拔1414公尺(無基石)。
【逐鹿山西峰】海拔931公尺(無基石)。


三峽熊空公車站,整裝準備出發
雲森瀑布步道
雲森瀑布步道
在雲森瀑布步道入口的團體照 (登山、賞瀑一起)
雲森瀑布步道
雲森瀑布步道
雲森瀑布步道
雲森瀑布步道
逐鹿山西峰登山口 (登山組與賞瀑組分道揚鑣)
[短片段]~逐鹿山西峰登山口

逐鹿山步道
逐鹿山步道
大崩壁獨立樹
逐鹿山步道杉木林
逐鹿山步道杉木林
逐鹿山步道杉木林
逐鹿山步道~根結蘭
逐鹿山步道~往古蹟遺址指標? (到底是什麼古蹟遺址會在深山裡?)
逐鹿山西峰~海拔931公尺[無基石] (照片由林淑芳拍攝分享)
逐鹿山西峰[楊班長他們隊的路條] (照片由林淑芳分享)
逐鹿山西峰~海拔931公尺[無基石] (照片由侯哥拍攝分享)
逐鹿山西峰 (照片由陳領隊分享)
逐鹿山西峰~海拔931公尺(無基石)
逐鹿山西峰~海拔931公尺(無基石)
逐鹿山步道~領隊的布條對於走最後的我很有幫助!
(※ 雖然我有地圖可以比對,但是看到布條可以省去很多的時間!)
逐鹿山步道
逐鹿山步道
逐鹿山步道
逐鹿山~海拔1414公尺[團體照] (照片由侯哥拍攝分享)
逐鹿山~海拔1414公尺[無基石] (照片由侯哥分享)
逐鹿山~海拔1414公尺[無基石] (照片由侯哥拍攝分享)
逐鹿山~海拔1414公尺[無基石]
(我因為是最後登頂所以照片是由九段幫我拍的)

逐鹿山~海拔1414公尺[無基石] (左方紅色指標牌往拔刀爾山方向)
逐鹿山步道,循指標下山
逐鹿山步道,循布條下山
我最後下山,一路追趕終於跟上前面的隊伍 (照片由侯哥拍攝分享)
下山時在產業道路遇見的蝴蝶
逐鹿山全程軌跡圖(紫色為行進軌跡,紅色虛線為登山步道)
App: 歐樂斯地圖(Oruxmaps)
離線地圖: 台灣登山地圖(魯地圖Taiwan TOPO)
我的行程數據(僅供參考!)
我共走了10.13公里,耗時7小時15分鐘
(高度落差達1150公尺呢!)
行程高度與時間變化 (下山所耗時間,只有上山時的一半)

看更多照片請點按這裡!

【雲森瀑布】照片分享
炎炎夏日~同行伙伴有部份前往「雲森瀑布」戲水賞景,
分享幾張他們拍的照片 (以下照片由林世花分享)。

雲森瀑布附近登山步道圖(紅色虛線) [紫色線為逐鹿山行進軌跡]
地圖版本:台灣登山地圖(魯地圖 Taiwan TOPO)
(看了地圖我才知道雲森瀑布那條溪也叫「中坑溪」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逐鹿山 雲森瀑布 怡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本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