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極不穩定,天空時陰時晴,雨要下不下的!所以只是在新店地區漫遊閒逛;順便探訪一些已經許久沒去爬山的登山口。
華城路旁望〈台大安康農場〉
來到新店的華城路旁,看到路旁下方的《台大安康農場》,於是決定先去逛一逛《台大安康農場》。
《台大安康農場》介於華城路與莒光路之間,於是折回安康路,往下一個路口莒光路前進,農場地址是莒光路7號,但是,您如果來到大門口發現鐵門深鎖就打退堂鼓,那您這一趟就白來了!您可以繼續往莒光路前行,經過〔新店戒治所〕旁,來到路旁有土地公廟的叉路,左轉由莒光路61巷33號進入,來到農場後側的道路口,有鐵鍊阻擋車輛進入,路旁有〈台大后花園〉的公告,(農場目前委由台大后花園公司經營)。


《台大安康農場》
台大安康農場的稻浪與尖尖的塗潭山
稻浪間的木棧道
塗潭山下的稻浪
走過那稻田間的田埂路,有種突然來到鄉下的感覺;
但是天際線下那幾棟大樓,證明你只是在城市的邊緣。
安康農場的農路也是清幽寧靜的感覺
荷花田旁的單車,當然不是我的,只是因為停在這裡,順便讓它入鏡!
荷花田拍幾張荷花
荷花田的荷花
荷花田的荷花
荷花田的荷花
荷花田的荷花
塗潭山下映荷田
蜻蜓也來湊趣
荷田天空下,雖然天空不優
農場的水池畔
農場裡的小徑
農場的水池
南瓜小的時候
瓜棚與滿地的膨騏菊
小狗領路帶我離開農場 (當然小狗也不是我帶來的)

《灣潭》
灣潭海會寺旁【新店九渡】之一的『灣潭渡』舊渡口,對岸是直潭社區
灣潭昔日【新店九渡】之一的『粗坑渡』舊渡口,對岸是「小粗坑電廠」
灣潭昔日【新店九渡】之一的『粗坑渡』舊渡口,對岸是「小粗坑電廠」
釣竿旁的沉思 (我不是釣客,所以釣竿也不是我的)

[網路相簿]看更多照片請按這裡


《相關〔網誌〕連結》
↓ 請點以下連結,進入〔網誌〕參閱!↓
◎ 【新店】地名由來與最古老的土地公廟【斯馨祠】
◎ 新店九渡
◎ 碧潭『太白樓』話滄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大安康農場 灣潭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本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