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~年度聚餐
〈今年聚餐的報名簡章〉

在濕冷微雨的天氣下,PBT2017年年終聚餐,終於在~「文岩文」岩燒蜀辣鴛鴦鍋(板橋店)圓滿完成。
今年聚餐的地點~文岩文
「文岩文」的價位與用餐方式
這一桌拔得頭籌:阿坤11年來第一次參加;小蘇則是6年沒來了~
回來還能找到我們。(因為我們一直都在!)

燕琴:因為原行程取消,特別趕來聚餐!
阿坤第一次來,所以大位讓給他!
小蘇只好靠邊坐…
請小蘇幫忙拍一張,不能說每次聚餐,照片都沒有我
小吳喝啤酒喝到臉紅,有照片為憑
店門口樓梯團體照
店門口樓梯團體照
請路人幫忙拍全體合照(這樣照片裡才會有我)
請路人幫忙拍全體合照(這樣照片裡才會有我)
請路人幫忙拍全體合照(這樣照片裡才會有我)
以「文岩文」當背景拍團體合照
以「文岩文」當背景拍團體合照
以「文岩文」當背景拍團體合照(小蘇拍的,所以照片有我)
以「文岩文」當背景拍團體合照(小蘇拍的,所以照片有我)

[網路相簿]看更多照片請按這裡

[照片與短片整合的投影片]


↓ 想看其他時期的聚餐網誌請點選 ↓

arrow
arrow

    本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