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壽山又名柴山(【台灣小百岳】編號77號),海拔雖然不高,卻因為在山海交界,擁有無敵的山海視野。
來高雄若有空檔,值得一爬!我自己就爬了無數次,路線錯綜複雜(參考地圖),每一次的路線都不相同,體驗也都不一樣!
清晨06:33我在捷運美麗島站月台換車前往西子灣
西子灣站1號出口,今天行程的起點 (高雄著名的丹丹漢堡在對面)
武德殿
武德殿
武德殿
忠烈祠
忠烈祠
擁抱愛的城市~聽說賞夜景很浪漫,我清晨來這裡也不錯!
高雄港都
法興禪寺
壽山動物園門口標示
柴山登山步道入口
圍牆旁的登山步道
小心~有人在偷拍!
涼亭上的假猴雕像與真猴實景
柴山步道
山與海接壤的夢幻之城
不爬「好漢坡」非好漢!
柴山三角點據說在圍牆內,不熟附近狀況無法進入
參閱 → 無法登臨的「柴山三角點」 ← 請點這裡!
山壁上的小猴子
柴山的步道交錯,有些是軍事管制區請勿擅闖以免觸法
柴山步道
柴山步道(雅座附近)
柴山(雅座)可以眺望台灣海峽
柴山(雅座)
柴山(雅座)
柴山(雅座)
柴山步道~一簾幽夢
小猴子玩繩索
龍泉寺登山口附近的猴群 (下方為愛心拐杖區)
柴山行程圖(捷運西子灣站 → 龍泉寺)
看地圖那密密麻麻的步道真是複雜(紅色虛線)
不過只要手機擁有登山地圖,你就不會迷路了!

[ 短片段 ]


[網路相簿]看更多照片請按這裡

我的登山路徑紀錄只記錄到龍泉寺,由龍泉寺我是徒步經美術館回到富國公園;這一段雖然沒有行程紀錄,但是也欣賞到不錯的街景...

高雄美術館的浪漫街景
高雄美術館的浪漫街景
高雄美術館的浪漫街景
高雄美術館的浪漫街景


《相關〔網誌〕連結》
↓ 請點以下連結,進入〔網誌〕參閱!↓
◎ 【台灣小百岳】
◎ 『三角點』~淺釋
◎ 日治時期的【地籍三角點】與【陸測三角點】

arrow
arrow

    本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